Mi Manchi

Friend - 玉置浩二

Adward_R:

玉置浩二:「Friend」,居酒屋里常有的温柔声音。正逢到毕业季,想唱的是这一首。半个多学期来,经常做每件事、去到每个地方的时候,就会在心中竖起一个计数器,提醒自己可能是人生这一程中的倒数第几次:最后一袋栗子,最后一次狼吞虎咽地吃喜欢的每一家走心餐馆,最后一次看宝石山的落日,最后一场球赛。冰箱里还有一瓶酒,Fly Dog的「最后的晚餐」。而我留恋的东西这么多,要如何突破Comfort Zone的包围圈向前走呢。遇到的人越多,越知真正能够坚守、能够读心,可以无所顾忌地讨论世事、讨论前程与梦想的好友是多么得来不易;每一个曾一起为一道菜的美味会心微笑、为同一片风景驻足默赏的人,或是在考试周深夜抄A4纸的间歇抬头思忖、恰好对上目光的片刻,都在心中刻印珍藏。

评论
热度(74)

© Mi Man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