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 Manchi

2016.2.16

人一定要有目标!比如我妈说我绝对不能在穿了两条厚棉裤,还有一条外裤,再加一件过膝长羽绒服,一条长围巾,一个口罩,一双手套,的基础上在东北的晚上全副武装的快速徒步六公里!可是我没有拖后腿并且做到了啊!我前面的大叔都能做到,凭什么我不能!妈妈有她的看法。觉得我体质弱,穿太多,迈不开腿。我偏不信这事儿了!其实我在走的时候,心里只想了两个事情!一,走完了就能考上研究生!二,走完了就能加入彩虹团结识更多更优秀的人!包括我男神!哈哈哈哈~
想到这,我这两条腿就紧着折腾。。。其实后遗症就是右脚后面磨起泡了。。。腿也有点抽筋了。。。不过,我开心😁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Mi Man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